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I'm Back

我回来了,因为电脑的问题导致我没心情写Blog
不知道今天怎么会有心情上来写
今天Lemon有点不正常,错!是这两天
可能她真的在家闷坏了,没办法
玩玩下突然觉得她很像他哥哥
但是Lemon却很反抗说不像
放学的时间应该是最开心的
但是好景不长久,突然下起了大雨
我和伟耀也只好淋着雨等的士

Carrot却很牺牲地把她的雨伞借了给Potato
哎~伟耀跟盈盈又吵了,他们以后会不会是情侣叻
因为看戏也看得多了
他们都问我对方有没有说过什么对方的坏话
我也只好做中间人,不发表任何评论
去到国俊家我和伟耀没看到原来国豪在睡觉
差点踩下去,不好意思啊
我的Darling呢就睡到不会醒可能因为打雷的关系吧
爸爸今天还中Saman不过给??就没事啦
不该写的东西不可以写出来
回到家又平平凡凡地过一天了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真的很想偷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