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惭愧

今天去到学校当然第一件事当然会想
“老师会不会派考卷”
也在想“成绩有多烂”
因为临时抱佛脚的关系导致我有这样的想法
不过还没出家门口书包竟然断了
这应该是给我一个预感了“成绩不好了”
果然,AM老师心情不好
我们都可以猜出我们的成绩了
不过,我们的金鱼妈妈竟然拿了89分
看好哦,是89分哦,不是8.9分哦
人家我连她的一半都没有当然觉得很惭愧
还有,AK看了会吐血,不过会接跟妈妈报告成绩时
幸亏她没骂我,不过我下次会更努力的
妈,我答应你我下次没有拿到A都要拿B+回来见你
很开心回家可以吃到婆婆包的粽子
不过我只可以吃一粒,怕消化不良因为下午要做猪
起身打给国俊的时候他病得好严重哦
真担心他,不过他说做到三号就不做了
我的确有点开心
还有还有,刚刚上面子书(Facebook)
竟然看到谭凤燕老师add我
我超久没看到他了,应该有四年吧
应该说自从小学毕业以后就没再见到她了
她胖了一点而且还结婚了不过还是那么美
读中华小学的应该都认识她吧
我还开心哦没想到她还记得我
不知道她看到我有了男朋友她会不会吓到
好啦,我要去收拾那该死的书包了
分享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