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难过

补习回来啦^^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数学不是很会做很伤心
而且Moral有写,但是不知道对不对,至少我有读
今天补习出来刚好看见宝强,他来载他弟弟,还看见他隔壁坐着一个女生
那个女生应该是他的女朋友吧,不过没看清楚她的样子
因为天黑黑又坐在车里面谁会看到哦
今天因为国俊的阿麽就是他爸爸的妈妈啦想见他们所以早放工
原来他的阿麽住在安老院的,一个老人家住在那种地方的确有点闷的
当然会很希望看到自己的家人的啊,我还叫国俊要乖点^^
免得老人家看到自己的孙那么坏蛋又不放心嘛
明天又要去Kepong做工了,虽然半工半读是好的但是也会有累的一天
担心我的科学,因为我完全不会,它的火星语我根本就看不懂
他不是我的菜,我怎么都对它没胃口,但是也要勉强地吞下去啊
刚刚在补习周莹告诉我要追回她,怎么世间上的男人都那么贱啊
抛弃了人家就跟别的女生在一起,接过分了又追回之前那个
真是犯贱,听到这样我真后悔当初没一巴盖下去他的脸那边
没朋友做就算了,这种朋友我不稀罕,不过至少可以让我爽下
但是我没做到,我好笨哦!希望周莹不要再被骗了,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啦
怎样都是我的国俊最好,别的男子没得跟他比哦^^haha
老公我爱你哦muackzzz^^

2 条评论:

  1. 辣椒~不要在这里晒命啦~幸福的小女人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时要赞下自己的老公的啊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