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女人的天性就是购物

刚刚跟家人到Kepong Jusco去血拼
不知道女人到我们这种年纪是不是很爱看名牌
因为大减价我们才会去要不然哪来那么多钱啊
一去到那边简直就疯狂了,我看中了一个名牌包包
好值得哦原价RM139.90扣了50%以后RM69.95
我本人觉得很美很高贵很值得,超想买的
但是没带钱出来,我真的很想要但是就是买不到
当然我不会死心,我介绍我阿姨买
我阿姨真的买了,不知道她明天会不会用
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再看到它
我真的超想要的,第一次那么想要买一个包包
那么喜欢一个包包,我快发疯了
走了三个钟我们才甘愿走下来休息
然后再继续看鞋看衣,鞋子不适合我
因为有些太高有些太低不过我表妹和妈妈就有买到
衣服有一件很便宜,但是我要的颜色没有了
好倒霉哦,要买什么都没有,大减价就是这样
但是今天才第一天,那么快就被人扫光了
我的包包,可能今天睡觉也会梦到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