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最后一天

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,有点兴奋又有点害怕
今天考一科Sivik,esei那边有几个point每次写到
哎~没关系啦,有写就好啦,算有一个交代
下课过后就没考了,有点闷就坐在一堆计划着明天的事
明天她们建议放了学就去TS然后傍晚再回来Prima吃dinner
因为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所以大家都很兴奋要出街
今天老师改Ekonomi考卷时一边改一边摇头
我们都很紧张,哎~我知道我的graph画错了
没了4分,没天理
今天秀雯坐早上七点的飞机去Sarawak过新年
一去就去三个星期,很羡慕她因为我没试过旅行那么久
不知道她去那边是用什么语言跟他们种族的人说话的
我也没去过那边,我的印象中应该是很多山很多木屋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